长竭_

欲买桂花同载酒,终不似少年游。

我讲最后一个故事:心中最好的林秦文诚意推荐,不好你打我(下)

马一下

救命啊小天狼星非要娶我!:

你看了应该不会后悔,除了我自己的之外都是文笔和故事的上层佳作。






 


后悔你就打我,打死我都行。


 


SE/BE/OE主,HE辅。


 


题目+作者+我最喜欢的一句话


 


我讲最后一个故事:心中最好的林秦文诚意推荐,不好你打我(上)


长连载不包括在内!!!!!






 


22.捞月亮的人


作者:苏别


BE


我还看见他被浓重的雾气打湿的眉毛,黑白分明的眼睛,我接过他手里的东西时会自然而然的亲吻他的嘴唇,他不会推开我。


也不会回应我,也不能回应我。


捞月亮的人


 






23.听说狗血言情剧里大多要经历一下生离死别


作者:子安于水上


HE


“我自己做的,我愿意。”语气不怎么好,说完他自己愣了一下


听说狗血言情剧里大多要经历一下生离死别


 






24.民国抗战AU——片段灭文


作者:弥问ciliya


HE  军统林/共秦


“你这个如果记在家谱上,该叫林秦氏。”


“林部长,”秦明咬牙切齿,“您想得太多了。”


民国抗战au——片段灭文


 






25.我有一个故事要说


作者:天气咩


大宝视角


那时候的我,真的恨死这个世界了


我有一个故事要说


 






26.樱桃湖


作者:献礼言花


外面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雨夹雪,间歇有闪电划过,可是没有雷声,雨势很小,仅仅在落到树叶与合欢花上才发出嗫嚅着的尖叫。


樱桃湖


 






27.龙凤烛


作者:青醋芥陌


文言车,HE


这便是那《西江月》:


原来秦镜高悬,却作日月混倦。


一朝散落红尘去,幸得赤线相牵。


困厄林立世间,便如惊涛涉险。


两心相合偿夙愿,情能堪比金坚。


 


龙凤烛


 






28.照片


作者:安安静静卖糯米


HE


请问,是去日喀则吗?


照片


 






29.人非草木


作者:手术刀的正确使用方法


HE


后来那棵苹果树长成了一棵能够遮荫的大树,虽还比不上百年老树那般粗壮扎实,但也成了秦明后院独特的一番风景。


 人非草木


 






30.我读书的时候不都忙着追秦明吗


作者:弥问ciliya


HE


秦明现在只穿西装了。


我读书的时候不都忙着追秦明嘛


 






31.视觉残像


作者:雪域白狼


他是我的一部分。


视觉残像


 






32.以身证道


作者:牙线


BE


他没有道。他的道早死了。


以身证道


 






33.后来


作者:苹果新鲜么


BE


一个拿不起刀了的法医还有什么用。


后来


 






34.对焦


作者:白鲤


HE


那张泛红的脸颊让他觉得青岛的风都是甜的。


对焦


 






35.你曾是少年


作者:陆地


HE


衣服还没过水呀。


你曾是少年


 






36.你睡着了吗


作者:衬酒红


HE


 秦明疼到虚脱,林涛累到虚脱。


你睡着了吗


 






37.一次无聊而跌宕的蹦极


作者:同心圆


HE


我的天,这都什么破比喻,就这样也能追到的,估计除开秦明也没谁了。


一次无聊而跌宕的蹦极


 






38.数字系列


作者:虞尘


HE


数字系列


 






39.没有凶手的杀人夜


 






40.知乎体:有什么让人崩泪的脑洞或故事


作者:我茶茶


要不要申请干脆让秦科长也英年早逝算了。


知乎体:有什么让人泪崩的脑洞和故事


 






41.雾雨


作者:虞尘


BE


故土已无故人。


雾雨


 






42.地主家的傻儿子


作者:此乐何极


这件案子在警局里待了很久,由于一直破不了案也就成了悬案渐渐忘了。


地主家的傻儿子


 






43.Circle


作者:红晓_咖啡救不了🐟


BE


他轻轻摇开窗户,望向那片看了三十多年的风景,有些颤抖着摸出了放在西装口袋里的烟。他突然就感觉到了自己的衰老。


circle


 






推荐完。感谢大家厚爱。以后还会不间断更新的。


 






我爱了张若昀六年,马上就是第七年,在第六年的结尾遇见林秦,遇见商业街/污师学校/驾校的你们,遇见这些写文的太太,实乃人生之幸。


 






2017,愿我们仍旧相爱。

评论

热度(2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